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组织参观“正气清风——2023重庆市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3-05-26 来源:​ 浏览量:


为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524日上午,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四川美术学院参观了正气清风——2023重庆市廉洁文化作品展

本次展览由市纪委、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艺术展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设计新颖,采取绘画、书法、海报、视频、绘本等多种形式,从丹青图志-铸魂涤心”“以美为媒-激浊扬清”“观书鉴史-正心修身三个角度进行诠释表达,通过有温度、有筋骨、有力量的文化艺术作品,激发观众对于崇廉拒腐的情感共鸣。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并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纪法观念和廉洁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心存敬畏、遵规守纪、严格自律、筑牢防线,将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内生动力,为清廉重电建设贡献力量。

(图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赴四川美术学院参观“正气清风——2023重庆市廉洁文化作品展”)


上一条:#清廉学校#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