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严明五一节期间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7 来源:​ 浏览量:

  

校属各单位:

“五一”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深化纠正“四风”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回潮复燃,按照市纪委《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加强“五一”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全校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严守纪律规矩,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利用公款互相宴请、赠送节礼、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各种节礼;严禁利用本人及家庭成员婚丧嫁娶等名义,收受下属单位和个人以及有利益关系单位和个人的礼金;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宴请以及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各种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禁其他奢侈浪费和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4月25日中央纪委对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公开曝光,请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引以为戒。

五一放假期间,学校纪委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坚决查处“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新表现,坚决查处其他奢侈浪费和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禁而不绝、顶风违纪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监督举报电话:65928060、13452141456

附件:《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纪检监察处

2018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