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领导讲话 >> 正文
陈雍在市纪委监委干部大会上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监察法
发布时间: 2018-03-26 来源:​风正巴渝网 浏览量:

3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干部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学习监察法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纪委监委肩负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陈雍指出,要深刻理解监察法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监察法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启动大学习、大培训,将学习监察法纳入各级党组织必学内容、纳入全市干部培训必修课,实现学习、宣传、培训全覆盖。

陈雍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监委政治机关这一本质属性,牢牢把握“三个关键在于”,坚决做到“三个确保”。以监察法实施为契机,深入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在科学设定任务、促进人员优化融合、实现纪法贯通、向派驻机构和乡镇街道拓展监督及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深化发力,持续深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修复、营造重庆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条:习近平: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下一条:中央纪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做客在线访谈:深刻认识监察法的重大意义 准确把握科学内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