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7-16 来源:​ 浏览量:

2017年7月12日下午,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室宫海英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韩克嘉等一行4人赴我校对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习,我校纪委书记陈丽、纪监办公室负责人唐艳辉、审计处负责人布玉涛、纪委办公室、审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纪委书记陈丽代表学校向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领导一行来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校纪监办公室负责人唐艳辉从学校纪委机构设置和工作模式、落实“两个责任”、深化“三转”要求、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五项重点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探索。正处级监察员杨世民同志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的创新探索。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新形势下纪委如何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委组织机构设置以及基层纪检委员履职尽责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在学子广场举行《监察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