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重庆电子工程学院纪委召开安全监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7-18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7月17日下午2:30,学校纪委在博润厅组织召开了中共重庆电子工程学院纪委安全监管工作会,纪委书记陈丽、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办负责人唐艳辉同志主持。

纪委书记陈丽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以及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7月13日市纪委组织召开的纪检监察系统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指出学校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在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两个维护”、“三个确保”,稳中求进、实事求是。

唐艳辉同志在会上,就《中共重庆市纪委关于全市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组织学习,并结合我校实际,对执纪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纪委书记陈丽同志做了总结和工作部署,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保密意识。二要严格按照监督执纪规则办事,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三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压实安全责任。

上一条:纪委书记上党课:“加强纪律建设,做遵守纪律的表率” 下一条:我校在学子广场举行《监察法》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