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上党课:“加强纪律建设,做遵守纪律的表率”
发布时间: 2018-09-20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9月18日上午10:00,学校纪委书记陈丽同志在博德楼三楼会议室为学校纪委委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以“加强纪律建设,做遵守纪律的表率”为题的党课。

陈丽同志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介绍了新《条例》制定的背景及意义,阐释了“一个思想”、“两个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新《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内容,并结合生动详实的典型案例,逐条逐款解读了新《条例》中修改、新增的部分。

陈丽同志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加强学习,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严明党的纪律,严守纪律底线,确保新《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上一条:中共重庆电子工程学院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中共重庆电子工程学院纪委召开安全监管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