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重庆电子工程学院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20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9月18日上午10:00,学校纪委书记陈丽同志在博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中共重庆电子工程学院纪委扩大会议和纪委会议,纪委书记陈丽、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丽同志以领学、交流讨论的方式进行了专题警示教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陶志刚案,提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陶志刚案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一定要带头坚定信念、带头对党忠诚、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提高本领、带头锤炼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同时,陈丽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相关文件,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严肃监督执纪。

纪委会议上,陈丽同志对“纪委委员职责分工及联系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议题组织了讨论,全体参会委员一致同意分工安排。

最后,纪委书记陈丽同志做了总结和工作部署,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一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贯彻落实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二要继续跟进涉及学校重大项目的监督检查。三要强化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的专项监督检查。

上一条:警钟常鸣,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学校发展纪律屏障 下一条:纪委书记上党课:“加强纪律建设,做遵守纪律的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