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3-15 来源:​ 浏览量: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3月14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学校《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解读。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进春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工作,是当前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铸就政治忠诚。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内从严整肃队伍。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各环节工作。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全面排查纠治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抓细抓实整改,提高本领担当作为,不断健全内控机制,坚决防止“灯下黑”,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在建设中国特色、全国顶尖、世界一流的电子信息类职业技术大学进程中肩负起重要使命、发挥更加突出作用。

 

上一条:纪检监察室对我校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条:2019年纪检监察分工会“跳绳比赛”活动简报

关闭